close
如標題,我想這兩個辭已經到達了濫用的地步。

我是個廣義定義的宅;我相當喜歡二次元世界的產物。漫畫、小說,只要能引起我的興趣我都會去看。

有的時候我像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現代漫畫早就已經跳脫"只是小孩子的娛樂"的層次了;有水準的漫畫家或動畫製作者可以把自己的作品表達到幾近藝術的地步。他們投入的心力、寄託的寓意絕對不會少於其他藝術工作者們。而如果這漫畫或動畫有一個相關時代背景或某個特殊的依據,它甚至可以詳細到超越現在一般歷史課本知識的程度。(話說要超越現在的社會科課本好像也不難了)托此之福我還長了不少知識。


至於腐...我在大一之前都還是腐女,之後能夠讓我燃起來的東西消失,我也漸漸失去了繼續下去的熱情。

而且很奇妙的,之後看見能夠立刻讓一堆腐女瞬間尖叫墜入萬劫不復遐想世界的東西,我也是清心寡慾、淡然處之。

轉性了應該就是這樣吧?現在我在追或注意的作品,有少年陰陽師、結界師、種鋼命、還有CLAMP的兩部最新連載TSUBASA和HOLLIC,但是能夠讓我聯想到腐的嚴格說來就只有C姐們的那兩部而已。

啊啊,長大了就是這樣吧(茶)(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r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