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惡口有,請仔細斟酌

 

 

EVE021A.bmp  

西蓮寺 理人

攻略這個人時我也是和透矢路線一樣,完全無法感到自己陷入戀愛,倒是有一種自己被牽著鼻子走、和似乎掉進了陷阱裡的感覺。

理人在學校裡是受到眾所公認為校園王子的紅人,無論走到哪裡都像是自動發光體一樣的引人矚目。美紅在一開始的想法裡應該是認為這樣光彩奪目的人絕對是跟自己無緣的存在。而事實上在理人對她表白時她也是震驚得無法相信。 

之後理人那似乎看穿了一切一樣的發言,還有爽快的承認了在ミフターフ裡的自己和在學校中的自己是同樣的人,保留了記憶的這點也是,暗示著美紅唯有自己是站在跟她相同的立場,彼此是同伴,雖然感覺不到奇怪的惡意,但是那像是攏絡的態度對我而言實在是無法信任…美紅的態度原本是,「雖然尊敬學長卻不想接近他」,那種像是引導著一切往他想要的方向前進似的態度應該是問題所在吧。但是,他從頭到尾所想要達成的目標關鍵就在美紅身上,但美紅本人卻完全無法想起曾發生了什麼、自己和什麼人有過什麼。能夠確認的是,他確實想要王座,但是他更期待著美紅的「某樣東西」。而在相處的過程中,美紅漸漸看到和大家眼前的學生會長不一樣的他。為了獨處跑到圖書館頂樓的樣子,和在生病時把自己與外界隔絕起來的樣子,而他也只容許美紅一人接近。 

從頭到尾對玉座都維持著積極的態度,和對サーリヤ異常的敵意和憎惡,三番兩次的試探選王所屬意的人選、自己對美紅的愛慕,美紅在受他所吸引的同時也有著不知所措的心情。而在闇之森遇襲事件後,他更是直接的對美紅說出,希望能選他為王。 

他著急的理由之一在於ミフターフ的逐漸崩壞;而在學校崩潰以後,美紅必須進入闇之森尋找他,方才在壹之試煉、貳之試煉中明白了他所採取的那些態度的理由。自己遺忘了,自己曾在森林中迷路過,和幼小的理人相遇,而那時,自己喊了他「王子」。他也因此決定,成為真正的王子來等待他的公主,為此而竭盡全力的鍛鍊自己。非要讓公主選擇自己──否則等待自己的就只是破滅,因為和無心王位的其他三人不同,如果公主不再持續的做著這個夢,被她所創造的夢中住人的自己將會消滅。所以非得將公主拉進ミフターフ,讓她選擇自己。但是對自己來說公主是唯一的,公主卻有著其他的選擇。有別於另外幾人,理人的校園崩壞事件並不是在他自己已經在精神上被逼到一個極限(如果說是エマ告知他夢世界已經要崩毀則另當別論,但是我不認為她會那樣做),相反的他已經像是預定中的一樣,幾乎把美紅給納入掌中,之所以會發生事件我認為主要是エマ的緣故(其實關於各角色間的共通路線雖然一開始通關時很煩,但是仔細想想成因、角色情況其實應該各有不同),很明顯的エマ所根據的是イブリース的意志,製造出「一對戀人」,但是理人的條件雖齊備,美紅卻還有所猶疑,而從地震的情況來看ミフターフ確實已經難以支持了,因此才強制進入試煉。只是,雖然在符合エマ希望的情況下兩人確實心意相通了,但美紅卻戳破了「理人是真實存在的人類」這件事。

ミフターフ在十年之間不是沒有巫女的來訪,而是因為他在進行選擇巫女的動作。雖然在夢境中的死只意味著返回現實,但是像這樣的舉動除了他的瘋狂以外,也顯示出了他走投無路的心態。有多少的巫女愛上其它王子都沒關係,但是王卻只能有一個,荒廢十年的ミフターフ所迫切需要的是王,而理人想要的則是姬與玉座,但是サーリヤ的存在卻正好打碎了他的期待。サーヤラン的孩子,將姬呼喚到這世界來的人,被視為是重振這個荒蕪國家的希望,在美紅再來到這裡時,除了他以外,還有其他的後補。他所感受到的焦急和壓力恐怕也是這幾人中最重的吧。雖然是被エマ洗腦,但是看到這裡時卻會覺得他很可悲…而且,這也不代表他所做的事能夠被輕易的原諒。他所做的努力和不惜弄髒雙手也要得到美紅的執著,雖然是得到好的回報,但是以後他的猜疑心大概也還是會持續吧(苦笑)。在透矢線時,他嘲笑透矢把自己的理想給寄託在他身上,但是他又何嘗不是將自己的理想強押在美紅身上呢?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對這周目的感想呢,因為不管怎麼講對理人的粉絲而言好像都會很失禮()但是,在跑這傢伙的線時我就馬上決定「他一定要單獨寫」,因為不論是他製造的戲劇效果或是他本人都是讓人覺得罄竹難書的有趣(毆爆)

 GCGameimg03-4.JPG GCGameimg03-5.JPG

首先,在他初登場時我就已經開始笑了…()大概是因為鋼鍊看太多了吧,我對穿著白西裝的男人都會有特別注意的傾向,而我至今還沒看過那麼適合白西裝的男人(),當他拿著花束出現時,我就決定了,就是你!你的路線我一定會從頭笑到尾!()而且不負我所望,雖然有著純情的一面,但是骨子裡還是有著(ㄅㄧㄢˋ)(ㄊㄞˋ)的樣子的…喔,失禮,不過,一般而言我應該是很討厭愛不到就毀掉的ヤンデレ,但是在實際看到他接近崩壞的場面的時候我竟然笑得很開心…最明顯的就是在他cosplay白雪公主的繼母、還有貳之試煉中「猜猜我在哪」的影分身七變化場面…()…對不起,明明應該是沉重的愛情,我竟然很過分的一直在笑場…果然這種作法自斃,每次設計奸計自己都一定會遭殃的火箭隊強化版會讓我不由自主的噗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r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