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這是個人關於珠紀的一些性格感想論;之前對儀殿的留言寫下這些回應,之後認為將它放在回應的部份似乎過長了點,這次徵求過她的同意,因此正式擺到網誌成為一篇。

感謝儀殿的留言讓我能寫出更正式的感想來,也謝謝她讓我把留言的部分刪除。

另外,儀殿的本家連結就在網誌上XDDD

因為剛開始是回覆儀殿留言的關係,所以這次保留部分原句。


::看到S的怨念(?)爆發了XD
玩的時候我也覺得珠紀太強了 可能是不死身(喂)
說遲鈍在一開始跟拓磨是有點遲鈍, 但個人覺得她這次超級主動的囧
尤其是在遼線, 真是嚇我一大跳的說

話說...!F真的令人生氣
我沒PSP啊!!! 這時才追加路線CG想幹什麼啦!!!!!
不過我倒覺得老師的畫風變了很多囧|||



先來一點個人的爆走(毆),我想雖然珠紀的爸爸是普通人(應該吧),但是媽媽那邊卻是一直以來都和カミ混血的玉依姬一族,其實身體強壯也沒什麼好奇怪?血統比較純的外婆根本就是妖怪(踢),而且從一代珠紀自稱視力很好時我就一直覺得她真的是身心健全的健康寶寶(笑)蒼黑裡的表現應該是這個體質的發揮吧…當然沒有戰鬥取向的拓磨他們那麼明顯。

遲鈍…嗯,其實我覺得珠紀大概是因為守護者們給她的感覺比較像是手足,反而沒有去意識到對方也是男性,而且在平常和他們間的距離又實在是太近了,所以也不會感覺到所謂的戀心(當然她很天然也是主因之一,不然就不會有FD裡美鶴告白失敗淚奔的事件了...(遠目))。對她而言更多的應該是依賴和信任、羈絆這樣的感情,當然那絕對不會比戀愛要淡,事實上我一直覺得蒼黑裡珠紀正式和某個人在一起也比較像是她從守護者們裡選定了一個不同意義上的伴侶。

也因為這樣她在一開始很遲鈍吧?因為完全沒去意識男女之情。但在發現了以後本來那種心靈相繫的感覺就更深,也會採取比還不認識他(們)之前更大膽的行動,因為只不過是把自己的心情表現的更明顯而已。珠紀一定是會向親近的人撒嬌的類型(笑)。拓磨他們比較可能是在那之後才發現吧?戰鬥時雖然也稍微感覺到,但是當時也沒時間去想和表達,偏偏之後的機會又接連失敗(笑,而且其他人也一定有跑出來作梗)至於祐一和卓則比較內斂,也對自己的身份和心情有更多顧忌,而慎司的感情則偏向仰慕。遼…他的話,則是有對主人的忠義和對其他人的友情這樣的感覺吧,不想要破壞現在的關係…

再來談一點關於拓磨和真弘的告白問題…因為即使告白也是不斷失敗所以才會直到現在還沒有結果吧XDDD(痛毆)

看來看去他們兩個好像比較可憐XDD(炸)


我也很不滿!F的騙錢作風,但是有的時候對兩位(カズキ和麻衣子)的愛可以讓我忽略一切…(遠目)…講到了PSP…很不幸,我家裡就有…而且這次還有追加CG…珠紀好像也會變的更漂亮…

絕望啊,我對竟然想掏錢的自己感到絕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r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