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的官配。就算是屬意楓路線的我都一定要承認,這個人的劇本寫得真是太犯規了。悲慘的身世、除了美紅以外沒有人能讓他脫離命運、和理人(對不起…)方向相反的專情一意(除了自己的路線以外每條都是好人,感覺有點像UTMLeni)、命運的相遇(多重意味上)、不器用和比透矢(對不起…)可愛了很多倍的ツンデレ()還有立花慎之介殿無限伏特的配音和片尾曲加持(神曲!)…這遊戲沒跑他的悲戀ED就不能算玩過…雖然我喜歡HappyEnd

鑑於BE是這遊戲的精髓,特別把它翻出來(雖然不保證完全正確),希望能讓看到的大家感受一下這個角色的愛情和悲哀之深重(笑)

 

 

 

 EVE025A.bmp

サーリヤ

 

 

「願望…實現了。」

 

在學校中被選上為主演戲劇的「アミ-ラ」的美紅,在午餐時間碰巧遇到了一隻黑貓。貓有著漂亮的異色眼睛,和獨特的項圈。而在之後,這隻貓在夢境中帶著她開啟了「校園七不思議」中,「通往異世界的門」。到達了異界後,她第一個遇到的,就是「沐浴之泉」宮殿的主人,サーリヤ

 GC-S-00.JPG

在サーリヤ的威脅下被迫承認自己是「アズラ·サヤラ—ン」這件事的美紅剛開始遭遇到了一連串不明就理的對待,在這時的ミフターフ因為王的消失而迫切的需要被選中的王子繼承王位,在祈禱之泉遇到了美紅的サーリヤ本來想將她直接帶上ブルジュ·ナ—マ,但是並沒有成功,而美紅的存在被發現、並被確認為姬巫女以後,サーリヤ也必須與其他四位王子一起平等競爭公主。

而對於猶豫於戀愛,遲遲無法選出王來的美紅,這個世界的「神」,イブリース出手干預。

「『アミ-ラ』啊…為何,不選出王?

「因為…我,沒有喜歡的人…」

「喜歡?」

「那是什麼…?『アミ-ラ』,就只因為那樣的理由,妳不能決定出妳的『アミ-ル』嗎?」

「好吧──那麼──『アミ-ラ』,就由我來為妳去除那些陳腐的障礙吧。」

 

GC-S-00(4).JPG

「這樣的結果──不是我所希望的。」

GC-S-00(2).JPG 

「願望…實現了。」

 

 

在ミフターフ裡,關於失蹤的王與王妃、還有世界的創造,被記錄在《紅石榴的誓言之歌》之中。夢魔與人類少女的戀情,在少女從化人的白豹手中接下象徵永不甦醒的石榴開始,宣告這個世界的創造。而這位創造世界的少女就是王的伴侶,永恆的女神、サヤラ—ン十年前被發現的サーリヤ具有與這位女神極其相似的形貌和特徵,手上更握著女神的信物,因此在當時人心惶惶的ミフターフ被尊為王子。但雖然被認為是サヤラ—ン之子,必定能呼喚出「アズラ·サヤラ—ン」、重新為ミフタ—フ帶來繁榮,卻也存在著不認同他身分的人們在宮中處於微妙立場的サーリヤ渴求著姬巫女,但之所以積極的想要當王的理由,是為了讓ミフターフ重見光明,同時也是基於對競爭對手理人的疑心和敵意。在一次走廊上的偶遇,サーリヤ向美紅說出自己並非執著於王位,而是希望以自己的手來守護ミフタ—フ,和不能信任王兄リヒト。先前,曾對美紅說過「在這ミフタ—フ,妳是更甚於任何人的重要存在」的サーリヤ而美紅一時興起的試探他「如果我選上的是リヒト王子呢?」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始料不及的,サーリヤ稍微的──顯示出動搖和受傷似的表情。

「…也是呢,因為リヒト很討厭我,就算不流放我也會把我軟禁起來吧。」

「要是那傢伙當上王,這個ミフタ—フ就不再是我的ミフタ—フ了。

看到了他的表情,美紅一邊後悔著自己的失言、一邊絞盡腦汁的想著安慰他的話。此時,サーリヤ改變話題,提起自己的「夢」。在往昔,當ミフタ—フ還溢滿光輝時的「夢」。花朵盛放、充滿生機和明亮的世界…但是,在清醒後,世界依然是停頓在永不結束的夜晚中,而就像對美紅而言這是一場夢一樣,ミフタ—フ的存在在如今也的確是像夢一般的虛幻,隨時都有消滅的可能。此時美紅也體悟到,儘管這個世界、來到這裡的方式、或是在這裡所擁有的身分也好,都像是一場不可思議的夢境,但是就像這裡的人對自己鄭重以對一樣,自己也已經無法將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一切當成是清醒以後就會忘去的幻境了。但是,自己所能做的「選出國王」,就意味著必須要愛上王子中的某人…然後,在自己所在的那個現實世界中,有自己的朋友、家人、生活圈,只是,サーリヤ並不在那裡。就像對自己而言這個世界像夢一樣,對サーリヤ來說,「那邊」也像是他的夢境吧?那麼,希望回去的心情,和自己重視眼前這個世界的心情,和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現實,又該要怎麼辦呢…看著哭了出來的美紅苦笑著,摸著她的頭的サーリヤ,兩人都為在不知不覺間做出如此親密的動作感到驚訝,不過彼此的距離確實的縮短了,而這時候美紅也為了這樣的觸碰感到不可思議

在之後的闇之森事件中,差一點就被「影」的聲音引誘而去的美紅為サーリヤ所救,也在サーリヤ面前洩漏出了自己因「影」而被牽引出的不安和軟弱。 

 

EVE037B.bmp 

「…別看。」

「別讓那種東西映入妳的眼中…別讓這雙眼睛映照出黑暗。」

「別說那樣軟弱的話…一點都不像妳。初次見面時,那樣對我大吼的氣勢到哪去了?妳是高貴的姬巫女…任何、任何東西都無法威脅到妳的。」

「…我,不是那樣。我只是普通的女高中生而已…什麼都辦不到、什麼力量也沒有。」

「妳只是被蒙騙了罷了…公主,妳的話…一定,能夠在這個『世界』成為比任何東西都要堅強。」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我…明明,學校裡還有其他人啊…遇到神隱的人們也是,都是很普通的回來了…」

「為什麼…只有我──我只是普通的女孩子啊…」

「也許是那樣吧。」

「但是,我相信妳。」

「即使妳選擇的王不是我…──我也相信妳所做的決定。」

在サーリヤ的安慰下回復精神的美紅之後得到了他所贈與的短劍,獲知了這是サーヤラン的遺物以後,雖然想要還回去,卻被拒絕了,只好將短劍謹慎的收藏起來,而接下來在學園中,美紅也漸漸的開始去接觸、探尋自己原本沒有興趣的戀愛心情,為了突然跑出來告白的小森谷和打斷他的黑貓サーリヤ心神不寧,然後,做起了祈求戀愛順利的,學園傳說的紅手環 

GC-01.JPG 

「我也不是那種,相信一切在之後都會順順利利的傻女孩。」

「只是,希望能有少許的改變…這樣,軟弱的心情罷了」

在目睹了サーリヤ對キイチ、ファラ—シャ親密的樣子,和對自己忽冷忽熱的態度後,美紅彆扭之餘也羨慕著兩人。在文化祭戲劇的排練中因為不斷想起サーリヤ的臉而根本無法順利演出,在這時學園中發生了一起小小的事件:樁撿到的小鳥冬美再次出現、並領著美紅找到昏倒在植物園中的黑貓,之後雖撿回黑貓、美紅卻在一轉眼後就發現貓和鳥都消失了…而緊接著在校園中自己所見到的奇妙幻境中彈著豎琴的美麗女性、幼小的黑貓,和夢境中自己看到的男人,在ミフタ—フ,サーリヤ讓人摸不清頭緒的態度 

「妳…曾經,作過相同的夢嗎?」

「最近,我…也會這樣,夢見同樣的夢。」

「學校的夢嗎?」

「…這樣說來,我有聽過傳聞,在這個世界有和妳『那邊』一模一樣的人啊?」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除了身為『アズラ·サヤラ—ン』的妳以外是不可能的…而我跟妳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所以,一定,只是夢而已。

在這樣不得要領的對話中,美紅也漸漸的開始想將學園和ミフタ—フ彼此連結。而緊接著在學園所作的怪異的夢──長出黑翼的サーリヤ苦悶的哀鳴的夢也讓美紅感到異常的不安。之後サーリヤ似乎因病休養的消息傳來,想去探視他的美紅跑到了離宮,卻無意間透露出了夢的話題而讓サーリヤ大為動搖。被態度惡劣的サーリヤ氣跑到「泉」的美紅和緊跟過來的サーリヤ卻在這時透過泉而來到美紅的學園。很奇妙的,在學園中サーリヤ似乎不能像美紅般行動自如,但是太陽和學園的景色也讓サーリヤ大為興奮,應該是處於ミフタ—フ中的兩人現在卻身在現實的學校,而且,應該從來沒有見過太陽的サーリヤ卻無意間說出了陽光…?

帶著サーリヤ見到了櫻樹的美紅,邊說著櫻花盛放時的美景,一邊意識到了,「サーリヤ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現實。而サーリヤ也明白。讚嘆著這個充滿光亮的世界,這個像是魔術一樣的時空卻慢慢的回復到ミフタ—フ的夜晚的沐浴之泉。從泉的密道回到離宮,在單獨相處中美紅偶然瞥見了サーリヤ的另一面,隱藏在那個高傲、尊大的態度底下,他彈著豎琴,唱著母親為他所作的搖籃曲。但是就像是想要把略為接近了他的孤獨的美紅給撇開一般,サーリヤ將美紅給趕了出去。而也在不久後,發生了サーリヤ豹變的事件。 

在某個沒有排定任何「謁見之儀」的夜晚,ファラ—シャ臥病在床,正思考著不知該如何度過的美紅卻在自己的寢宮裡見到了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サーリヤ。通過沐浴之泉的密道進入此處的サーリヤ在美紅眼裡有著奇妙的違和感──他的言行也是,說著彷彿夢囈一般的話語,甚至做出像是小孩子似的語氣和行動。最重要的,他提到了自己應該從未經歷過的,在如今只有美紅一個住客、冷清的カスル·アミ—ラ的昔日盛況,和他應該不記得的父親和母親。

「跟平常所作的夢不同,在那個夢裡,『アズラ·サヤラ—ン』,妳出現了。

「但是,昨晚所作的夢裡,竟連父王、母后都出現了…!父王充滿了威嚴和慈愛,母后既美麗又溫柔──但是,父王說,現在ミフタ—フ面臨危機。

「我(おれ)…我(ぼく)跟父王相比,只是個微小的,半吊子般的存在…但是,父王和母后承認了這樣的我。」

「──サーリヤ?」

「所以,跟我一起去吧,『アズラ·サヤラ—ン』!跟我(ぼく)──跟我(おれ)一起去吧!打開那道門,這樣的話,父王和母后一定會在門後等著我們,給予我們祝福的!」 

對感到畏怯的美紅,サーリヤ態度強硬的將她帶上通往「塔」的道路。一路上沒有遇到任何人阻攔,而サーリヤ期待的聲音中帶著難以形容的危險的味道。抵達「寶石之間」大門前的瞬間,美紅似乎感受到了誰的意識。

──終於,這樣一來,一切都可以回復原狀了。

──只要,讓這個女人打開門扉就行了,把門──打開──

──把

 

──啊啊啊

──為什麼,什麼都沒有,確實是打開了門,為什麼,什麼都看不到──

 

然後,是浮現在黑暗中的一對貓眼──

GC-S-00(3).JPG  

在美紅短短的失神中,兩人已經來到了寶石之間的大門前,然而,大門在サーリヤ的觸碰下卻依然紋絲不動,相反的サーリヤ身上卻發生了異變。就像美紅所作的惡夢一樣,他的背上長出了漆黑的巨大羽翼…! 

GC-S-00(4).JPG 

儘管震驚無比,此時美紅卻有著莫名的即視感,自己似乎不是第一次見到サーリヤ的這個姿態…正當這個瞬間,一陣音樂聲傳來,那是ファラ—シャ曾為自己唱過的搖籃曲,也是在離宮的晚上サーリヤ所彈奏的曲子…然後,應該在床上休養的ファラ—シャ出現在兩人眼前,阻止了サーリヤ

一陣騷動後,醒來的美紅看見了エマ和將サーリヤ帶往監牢的士兵們。到處不見ファラ—シャ的蹤影,相反的小鳥冬美卻躺在エマ的手上。

回到了寢宮中的房間,混亂的美紅倒在床上昏睡過去,而這次睡著以後卻沒有像以往那樣回到學園…卻是作了一個惡夢。

 

──在陌生的走道上奔跑,周圍傳來哭泣的聲音。

──眼前出現了傳來哭聲的巨大門扉,推開門後,在那裡的是包含了ファラ—シャ在內的許多侍女,和被她們圍在正中的黑色棺材。

──太遲了…啊…

──太遲了,呢…您看、看著吧,您軟弱的心,將王子變成怎樣的姿態…

 

從這個惡夢驚醒後,美紅赫然發現自己只是在課堂上打瞌睡而已。而正當她放下心來時,サーリヤ卻突然出現在保健室裡。在一陣混亂中迦神將サーリヤ丟給美紅照顧,並在他們臨走之際撂下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話

「別被惡夢所吞噬了啊。

感到似乎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的美紅問過了サーリヤ是如何來到這個地方,邊疑惑著今天詢問她狀況的サーリヤ似乎不可思議的溫柔。而在身邊,サーリヤ邊催促著美紅帶他去看之前沒能見到的櫻花樹。此時美紅也察覺了,先前曾說過自己無法看到櫻花盛開的サーリヤ,現在的狀況令人不舒服的違和感,還有自己非得要做的事…?但是,這時サーリヤ開口了。 

「因為,這是妳的『願望』,不是嗎?」 

正在錯愕之既突然出現的理人更是把事情打亂。在ミフタ—フ的リヒト,和在學園中的理人是同一人。而他對サーリヤ的敵意也絲毫未減。帶著兩人來到大禮堂,理人拿起了劍向サーリヤ直接邀戰。

「正好,沒有那些囉嗦傢伙的阻撓,決定我們命運的她也在這裡──如果你輸了,就一個人從這裡消失吧。」

無視於美紅的求情,兩人直接打了起來。輕易的決出了勝負以後サーリヤ也冷靜的向理人說出,無視公主的意願而將她當成自己的東西,似乎是對公主的侮辱呢…就在這番挑釁結束時,周圍似乎起了扭曲。應該身在學園中的理人和サーリヤ變回了在ミフタ—フ的樣子和裝扮。舉劍往サーリヤ身上刺落的理人對美紅露出了沾滿鮮血的微笑。

GC-S-03.JPG 

「已經沒事了喔,公主。讓妳等待的過程中似乎睡著了呢,不過現在已經都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這令人生厭的怪物的性命…如此一來公主的夢也會變得安詳了吧?」

「臉色很糟呢,公主?但是──這是您所期望的吧?妨礙者,已經消失了喔?這個『世界』和妳都是屬於我的了,這樣一來妳會選擇我的吧?我從那一天起,就一直在等待著妳…」

「這樣的事,確實,是妳期望的喔?證據就是,妳甚至沒有想過要幫助他──不是嗎?」

 

──然後,惡夢驚醒。

 

這一次,完全無法撇開夢境內容的美紅一整天只是期待盡快入睡到ミフタ—フ中,而當她終於睡著,在ミフタ—フ醒來,便被侍女告知サーリヤ已被釋放的消息。到了他的離宮想要探視的美紅卻再次看到了奇異的幻覺──有著一頭長髮的美麗女性,在一片白光中對她說著,不需要永遠的夢…

回過神來時サーリヤ已經站在她身邊,察覺到似乎只有自己看到那個女人之後,美紅開始猶豫要對サーリヤ說些什麼。情急之下,便搬出了之前不斷練習的台詞。而在サーリヤ摘給了自己石榴,以像是自虐般的語氣說出了當時自己誘拐姬巫女的罪之後,美紅終於下定決心說出了自己的心情。 

「サーリヤ…我有想告訴你的話,只要,一點時間,講完了以後,我就不會再來找你…

「那個時候…在闇之森前救了我的事、泡了美味的茶、還有…這個石榴的事,謝謝你。

「サーリヤ彈奏的豎琴…非常優美…但是,你的歌聽起來有點悲傷。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會露出那樣的表情,雖然一定會被你說是多管閒事。」

「……」

「サーリヤ…我大概是,喜歡上你了。」

「……!?妳在說什麼傻話──」

「就算是傻話也好,我只是沒辦法就這樣什麼都不說…就這樣,再見了,謝謝你的石榴。」 

「等等──!」 

 

抓住了美紅的サーリヤ,兩個人牽著手回到了離宮中的寢室,泡了和當晚相同的茶,サーリヤ彈起了和當時相同的歌,ファラ—シャ的搖籃曲、サーヤラン所作的歌。

GC-S-10.JPG 

「我不記得母親的樣子…但是很奇妙的,我常做母親的夢。」

「在夢中,母親對我這麼說。

サーリヤ,你的名字,是媽媽最喜愛的夜晚喔。

 “在夜晚所降下的雨露

在乾渴的綠洲所降下的雨滴,閃耀著銀色的光芒。像是寶石一樣耀眼奪目。』

サーリヤ…即使分開了,我也一直愛著你。

  只有這一點,你要相信我。』

  這樣的重複著…直到我也記住。」

「我一直想知道…想想起母親的事,想知道母親是否愛我。終於…我的願望實現了。但是…

  ──但是──」

在那一瞬間,サーリヤ像是要被包圍著他的月光所溶解一般。 

靜靜的回應美紅的呼喚聲的サーリヤ再拿來了一顆石榴。他剝開石榴餵給美紅。

GC-S-04.JPG   

──明明,是那麼過份、那麼殘酷的人。

──但是,我喜歡上了這個人──

 

「…如果不是妳就好了。」

「……?」

「…如果,從那個泉裡出現的不是妳就好了。」

サーリヤ…」

「…如果,沒有遇見妳就好了。」

「サーリヤ…!」

 

撞開了サーリヤ的美紅像上次一樣往沐浴之泉的地道跑去。再也不要、不要做如此殘酷的夢了──這麼想著跳進泉裡時,サーリヤ抓住她的手,抱住了她。用像是要哭出來般的聲音說著。

 GC-S-05.JPG

「…不可以。」

「…不許回去。」

「…為什麼,會是妳。

  為什麼,我會這樣的──」

 

在兩人緩緩分開身體以後,突然異變再起。 

「啊啊…是的,這是在夢中。

「啊啊…是的,那時妳說了。

「好漂亮的…金色項圈呢

  眼睛也好漂亮呢……太陽般的眼睛和月亮般的眼睛

  晚安……──黑貓的王子殿下。

 

──我在那裡、聽過這樣的話。

──不對,是我自己說過?

 

「被妳溫柔的抱著…撫摸著…

  我想要一直這樣──想要妳留在身邊──

  啊啊,是的,妳是──我的──」 

 

像是囈語的這番話說完以後,サーリヤ痛苦的呻吟著。不對,不是這樣,啊啊啊──住手,不對、不對,不是這樣…!

然後,漆黑的翅膀再度出現在他身上。サーリヤ粗暴的抓住安撫著他的美紅吻了她。緊接著,像是上次一樣,出現了阻止者。 

「從那位的身邊離開!」

這一次不是ファラ—シャ,而是ナスル──他的背上有著比起サーリヤ更加強力、壯觀的黑翼

GC-S-06.JPG 

「半魔啊──半妖啊──並且,是那一位的孩子──我不會向你道歉。你犯了罪──是大罪啊,サーリヤ。」

ナスル…你這傢伙…!

「…非人非魔,亦人亦魔的王子啊──我同情你、憐憫你,並且誓言了絕不侮蔑你。但是,你犯下了罪,並且,將犯下更大的罪吧。

  在那事實及未來之前,無論同情、憐憫都是無益。

  你傷害了那一位──

  サーリヤ──你不能匹配公主──因為,你逃避了。從你自己、從你的過去、並且,從未來之前──

  而且,你的逃避,也將那一位趕上絕路。

「咕…啊──我──沒有──逃──」

サーリヤ──你,無法守護你的世界。

  你,就連一個人──就連獨一無二的,重要的女性也無法守護。

  現在的你,和你所恐懼的未來的姿態──那淺薄的魔獸之姿,全然相應。

  所以,我送你前往吧──你所希望的地方,和你最為相配的場所。」

「咕…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僅僅一瞬之後──當我慢慢張開眼睛,眼前已經沒有サーリヤ的身姿。

 

ナスル的魔力下陷入沉睡的美紅,當她清醒時,迎來了最後,學園──還有ミフタ—フ的崩壞。樁對她戳破了エマ的謊言,並在危急之下送她到了先前遇到的森林中的魔術士的身邊。知道了魔術士是自己的父親,和他長年不歸的理由──那是因為美紅。被ミフタ—フ所選中作為下一任巫女,儘管以夢術士的身分而言是個了不起的榮耀,但是如此一來美紅就會完全的長眠不起。為了找出避免這個結局的方法,他進入夢中,並遇到了這個夢的主人,已經被封印在寶石柱中的サーヤラン兩人達成協議,而他取得了破壞這個夢的方法,就是寶石柱「ガーネット・クレイドル」的碎片所製成的小刀。在告誡她破壞寶石柱從夢中脫出的方法之後,送上她前往她所尋找的王子身邊。

在美紅徘徊於闇之森時,她聽見了サーリヤ的聲音。不要再過來了…如此說著。而美紅堅持著,一定要再見到他。隨後,美紅到了彼此初次相遇的場所,沐浴之泉中。サーリヤ對她說出了一切。 

「我是イブリース和サーヤラン的兒子。人與夢魔之間生下的、不屬於任何一邊的半吊子的存在。

「…!」

「イブリース在我的噩夢中出現…操縱我帶著妳到寶石之間。

  在到達門前的時候,我看到了。另一個我。不…應該說,那或許是我原本的樣子才是。那個黑貓…是我。

  那時候託了那傢伙的豎琴的福。但是之後,我被押到牢中的時候,又夢見了。

  然後…イブリース對我這麼說。

『ガーネット・クレイドル就是サーヤラン的生命。

  當那光芒消失時,ミフタ—フ也會隨之消滅。

  在這個ミフタ—フ之中,人之子會回到原來的歸處,而精靈則是去往失去照映身姿光芒的闇中。既不是人也不是魔、既是人也是魔的你,到那時就沒有可回去的地方了吧。』

サーヤラン所生下的你的靈魂的根源就是サーヤラン的靈魂,ガーネット・クレイドル。』

  『人類姿態的你沒有這些記憶嗎?』

──不知為何,在這時腦海中浮現了這樣的景象。

──那個,在學校的櫻樹下笑著的サーリヤ

小小的、沒有心的夢魔的你,為了那個小姑娘,在無意識間,好幾次的使用了力量。

  在這同時,這個ミフタ—フ也一點一點的向崩壞前進。

  跟這個世界一樣,你也已經沒有時間了。』

  我……──如果再繼續使用力量──」

「サーリヤ……」

「……把妳…帶過來……那個男的這樣笑著說。用我雖然只是半吊子,但還是擁有的,魅惑對方、操縱夢境的能力,把妳的心──到那傢伙的身邊……到森林深處的『ガーネット・クレイドル』來

  然後……獻上妳。這樣一來,這個世界就不會消失,永遠的樂園ミフタ—フ會取回光輝……我也…不會消失了……

「如果…不帶著妳一起去,不將妳獻出去…ミフタ—フ就會完全消失…我也會跟著消滅

  但是…把妳獻出去…?」

「愚蠢的我所能做的…只有遠離妳。

  …除了這個…沒有其他愛妳的方法。

  但是,隨著慢慢回來的記憶,我的心變的不安定。因此而起的行動,將世界…還有,將妳陷入了危險中。

  ナスル明白吧…這樣的我的軟弱。

──サーリヤ的手指微微的動了。

──像是要向我伸過來的手,微微地。

「我為了完成妳的願望…好幾次、好幾次的使用了力量…並且,現在也依然繼續著。」

「…!」

「……以往

  小小的黑貓的我,經常從ミフタ—フ到其他的夢中去。

  悲傷的、快樂的、痛苦的、幸福的夢中。

  並且,當我感到寂寞的時候,聽到那首搖籃曲時,就會回到ミフタ—フ。」

「但是某個晚上…跟平常一樣進入夢中的時候,到了讓人無比舒服的夢中。著迷於那個夢,我帶著妳來到了ミフタ—フ。那是,幼小的妳的夢。」

「咦……

「那個時候,我的樂園還是這個ミフタ—フ。

  如果妳在這裡,會更加的幸福、快樂…小時候的我這麼想著。」

「到這個ミフタ—フ來玩的妳對我所說的話溫柔、有趣、而且溫暖

  喜歡的地方、喜歡的食物、喜歡的朋友…

  但是…妳在早晨到來時醒來,到那時妳就會回到妳的世界去。

  幼小的我覺得寂寞,希望妳能一直在身邊。

  不要回去,只留在這裡。

  在這裡…一直一起過著同樣的時間就好了…這麼的想著…」

「為什麼…

  我…到底是為什麼…──?

  我只是,想要守護著這個ミフタ—フ。

  只是…想要實現妳的願望,這樣…而已…」

「公主啊…──憎恨我,嫌惡我吧。然後,回到現實去……把一切都忘記。

  用我最後的力量讓妳回到現實──然後,一切就會結束。」

「確實,這個ミフタ—フ是我所愛的場所。我想守護它。

  但是,如果這是必須要妳的犧牲才能成立──那我寧可不要。」

 

之後,儘管美紅一再的懇求著,サーリヤ依然說著,回到現實去吧 

──這是,你的願望嗎?

──讓我,一個人回去?

──對サーリヤ而言,我不是必要的存在嗎

「在這個世界,和妳之間作出選擇…

  這是,最後了。讓妳回到那個現實。

  這個世界沒有藍色的天空、沒有眩目的光芒

  妳所喜歡的…那種花,也不會開放。

「將妳關入這個世界,這樣的許願著

  妳在那個學園、和這個ミフタ—フ間無數次的渡行著…那一定,是我的『願望』。

  被束縛在這裡的我的願望。

  當妳否定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好幾次的使用了力量。

  就這樣,我自己親手縮短我的生命。

  即使如此我還是一直這麼作。

  就像我想要在妳的身邊──這是,妳真心的願望。」

「既然這樣…!既然這樣,就讓我留在這裡…!」

GC-S-11(0).JPG

 GC-S-11.JPG 

「夢已經結束了。

  在那個眩目的光芒中醒來,妳要珍重妳所生活的世界。

  閃耀的太陽、沐浴在光中的草香、艷麗地開放的花朵

  珍惜…妳的樂園。」

「對妳來說這是夢,當妳醒來時就會忘去的夢。…身為妳的夢魔,我會吃掉妳的夢。妳會忘記這個世界…──然後,忘記我。

  我所愛的公主啊…我說出,在這個『世界』最後的謊言。

  ……──我從來…沒有愛過妳。

  也從來沒有想過,擁抱妳。

  讓妳的一切,都成為我的東西…這樣的……從來沒有──…」

「啊啊,不行啊

  我,到了最後,也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說謊。」

「那種花盛開的樣子…我也想要看到。

  一定,是像夢一樣美麗的光景吧。」

「永別了,我所深愛的,唯一的公主啊。」

然後,只剩下醒來了的美紅,在盛放的櫻樹下,不明所以的流著淚。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r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